雖然住的飯店很差,但今天的自費活動算是很快樂!

早上七點半就醒來的貫子,又是睡眠不足的狀態,早餐也沒吃多少,九點就坐船到離島玩囉!坐在快艇上的貫子被我抱著,還穿著救生衣,一開始顯得十分呆滯,後來覺得速度很快,表情也跟著緊張又興奮了起來。到了海中央,先是丟麵包餵魚,貫子丟得可開心,不知有沒有看到海裡的魚倒是,接著爸爸去浮潛,留下我繼續陪貫子丟麵包、拍照,他也沒有在船上鬧,就是乖乖坐我腿上,可能還是因為沒睡飽而精神不夠。


準備坐船出海了,但貫子一付睡眠不足樣


貫子坐快艇的害怕表情,不知是風太大還是害怕速度感


丟麵包餵魚很開心,應該是撕麵包比較開心吧


爸爸去浮潛,我跟貫子在船上拍照


先是沙灘漫步,等到貫子適應海水之後,就迫不及待想下去玩了

接著船開到岸邊,一走到沙攤上,先是牽著貫子在沙灘上漫步,走沒多久他就開始想摸海水,一碰到水先是蹲下來玩,接著開始欲罷不能了,索性 把他的上衣和尿布脫掉,穿著短褲開始瘋狂地玩起沙子,先是爸爸陪他抓沙丟沙,接著他一個人坐在沙灘上,海水拍打著他,自己一個人抓個沙子往水裡丟,一邊笑得很開心,就這樣坐在沙攤上玩了至少半個鐘頭,怕他曬傷,只好撐著傘站在背後幫他遮陽,自己的背都曬紅了。貫子玩到整個人沒電了,讓我抱著坐在沙灘上休息,撐著傘抱著一個小孩坐在酷熱的沙灘上,實在稱不上休息,根本就在曬人乾。爸爸跟一群人去玩捕魚「牽罟」,大夥玩夠之後稍微沖洗,就坐遊覽車到附近的餐廳吃飯,貫子一上車就不支睡著了,也真夠他累的。




父子兩個先是在沙灘玩沙,後來爸爸抱著貫子到海水裡玩,第一次下水的貫子顯然很適應,超開心的


在餐廳睡到翻的貫子,補眠一個多小時,午餐免吃了

回飯店後,換我們兩個大人累得想睡了,但補眠後的小孩精神可好得很,我們只好打起精神陪他玩,到飯店附近走走,拍個照,準備下午太陽不大的時候,到游泳池再戰。貫子對玩水這件事還是很開心,但一直不肯坐在泳圈上,只要推著泳圈在池裡走來走去,我和爸爸輪流去游泳,到最後這小子玩溜滑梯玩到不想走,但跟他好好說,這是玩最後三次了,後來牽著他的手離開還OK,還算可以溝通的小孩。


飯店房間很爛,但景緻還不錯



今天玩水玩得夠本了,看來夏天可以多帶他到游泳池、海邊玩水囉!

晚餐還是到中午去的那家藍湖彎吃海鮮餐,貫子這次終於醒著可以好好吃飯了,飯後當然又來了一顆椰子水,這小孩愛得很,椰肉也照吃,今晚早點休息,準備明天回台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