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63.JPG

為什麼這張照片是大肚子呢?因為這篇遊記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外出遊玩,積欠已久現在才產出的文章。參加完心語皇后鎮森林的校外活動後,隔天我們看天氣很好,想帶貫子去牧場看動物,選了一家bbh上很多媽媽推薦的「肥前屋牧場」。

這家牧場位於三芝,費了一些功夫才找到,但車子一轉進入口,突然發覺停車場非常小,一下車,整個園區更是一眼就望盡,不會吧,又踏入網路的地雷區,是不是這裡沒有人家推薦的那麼值得來?

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先下車到餐廳找午餐比較重要。一進門又發現一個大驚喜,這個季節還沒開始提供餐點,只有飲料而已,本來先出去吃飯再回來,但怕這麼一來一回,時間就耽誤了,只好拿出車上的零食麵包先裹腹。

DSC_0751.JPG  DSC_0752.JPG 

能吃零食麵包當午餐,最高興的應該是貫子,不用人家餵,自己就可以吃個不停了

吃完零食踏入園內,仔給瞧瞧這裡的景觀,雖然小但設計得很有日式風格,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顯得整齊又清爽。入園費每人一百元,可以抵消費,我們買了兩袋紅蘿蔔準備餵動物,又買了一張騎馬券,準備讓貫子來一場「騎馬初體驗」。

這匹迷你馬的名字叫小花,因為耶誕節快到了,牠的頭上還應景地戴了一個耶誕髮圈,模樣溫馴又可愛,在大哥哥的帶領下,貫子騎著小花繞場一周,一點兒都不會怕,開心得很,最後這位大哥哥幫我們全家拍了合照,還讓貫子騎著小花回馬廄,讓他又多坐了一會兒。

DSC_0753.JPG DSC_0755.JPG   DSC_0758.JPG DSC_0760.JPG

乖乖的騎著馬繞一圈,覺得新奇又好玩

DSC_0761.JPG 

結束後請這位親切的大哥哥幫我們來張合照

  DSC_0764.JPG DSC_0765.JPG

騎著小花回去休息

DSC_0767.JPG

再賞牠吃紅蘿蔔

接下來開始展開餵食動物之旅,進到各個動物飼養區才發現,這裡的環境超級乾淨,靠近餵時動物時,沒有令人不悅的氣味,甚至連小豬的家也一樣。他們的兔子飼養在一個獨立的溫室空間裡,打開門進到裡面,可以跟兔子零距離接觸餵食,雖然地上也有很多兔子的便便,但地上仍然維持得很整潔,整個空間不至於讓人覺得不舒服,此時終於了解為什麼網路上的媽媽會推薦這裡了,園區雖不太,但整體環境維持得很佳,的確很適合小小孩造訪。

DSC_0770.JPG DSC_0773.JPG

每隻山羊都爭著過來搶食,讓貫子不知該從哪一隻下手

DSC_0774.JPG

這裡的山羊活潑好動,每一隻都毛皮光亮,看來被照顧的很好

DSC_0776.JPG

這個縷空的飼養空間很特別,兩層樓高,樓上飼養豬和幾隻大山羊,空氣流通可以讓動物住得很舒適。這裡的豬塊頭不小,貫子有些怕怕的,不敢餵牠們吃東西,於是很快就下樓了

 DSC_0778.JPG DSC_0783.JPG  DSC_0796.JPG 餵兔子也是很新奇的體驗,不過貫子餵沒幾下就不餵了,比較喜歡摸牠們,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撫摸兔子們。就連現在我寫到這裡,貫子過來坐我腿上,看到照片還嚷著:「要摸兔兔」

   DSC_0807.JPG DSC_0810.JPG DSC_0812.JPG 餵完動物們轉戰到戶外活動區,先讓貫子躺在吊床上晃著玩,對他來說又是第一次呢!爸比幫他推動吊床,搖動的感覺讓他開心極了,玩了應該有二十分鐘才願意下來。

 

DSC_0813.JPG

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碎子石坑,沒帶工具來,貫子直接蹲下來用手挖小石子玩

 DSC_0814.JPG DSC_0816.JPG

還有空間讓小孩騎腳踏車玩,頂著大太陽貫子騎得也很高興

DSC_0817.JPG

看別的小朋友吹泡泡趕快跟過去湊熱鬧

 DSC_0821.JPG DSC_0822.JPG DSC_0823.JPG接著還是愛騎腳踏車,旁邊有個小水池,怕他騎到那邊也怕他撞到別的小朋友,這次我跟在旁邊陪他騎車

玩了幾個小時後也差不多要離開了,本來覺得牧場居然這麼小,有點失望,但最後我們對這裡的評價還不錯,因為雖然場地小,也夠兩歲多的小孩玩得很開心了,有很多動物可以看、可以餵食,環境又整理得很舒適,真是一個小而精緻的牧場,小小孩應該都會覺得很好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