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482.JPG

這張照片中的馬桶絕對不是寫真照的假道具,而是活生生的真馬桶!場景就在我家的浴室!

而我這個媽也不會為了想拍這種照片,把小孩放在馬桶裡呀!

DSC_4485.JPG

 

那…這照片是怎麼產生的?

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時,我嚇呆了,第一是慶幸平平沒有「倒頭栽」到馬桶裡,還一副很快樂、很享受的樣子。

第二是想不透,只是讓他在浴室待著,我走回房拿浴巾和衣服準備幫他洗澡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旁邊也沒有小板凳可以助陣,他…是怎麼辦到的?至今仍是個謎,當然,我不可能再讓他表演一次。

 DSC_4486.JPG DSC_4487.JPG

看到這種經典畫面,第一時間本來想抱他起來,但馬上想到沒有拍照留下證據不就太可惜了,於是轉頭到客廳抓了相機就拍,這時,他正用手在馬桶裡挖寶呢!

唉,馬桶已經好幾天沒刷了,這下子看來是清潔溜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