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848.JPG 

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在中部展出時,礙於距離的關係,沒有帶孩子去看,這次總算到台北展出了!中午到天母鼎泰豐吃過午餐後,三點出發到青年公園,貫子不時在問:「什麼時候可以去看恐龍?」相較於之前帶他去參加的活動,他都只是被動的接受,現在有些不一樣的反應了。由於家裡有一本「How do dinosaur say goodnight」繪本,讓他對恐龍有了一些基本的認識,順便跟他解釋現在世界上已經沒有恐龍這件事,動物園裡也看不到恐龍,所以一說要帶他看恐龍,他一直很期待,還特地幫他穿上新加坡買的「立體恐龍T恤」。

不到四點抵達青年公園,先是被天空上飄浮的大型恐龍造型汽球吸引,貫子見了覺得很新奇,迫不及待想下去看恐龍,但下一秒,我們的車被困住了,這裡的車陣嚇得我們幾乎打退堂鼓,週邊有兩個停車場,但我們邊塞邊繞了兩圈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,決定繞到一公里遠的國中地下停車場,好不容易走進會場,已經耗了快一個小時。

到了門口,更是人山人海的情況,廣播還不時傳來請某某小孩到哪裡,你的爸媽在等你之類的訊息,我們緊緊牽著兩個小孩的手怕失散,小平個子還小,走在路上又怕人家沒看到被踢被踩,只好請爸比幫忙讓他坐在肩上坐高高,哪知這小孩近來超黏我,居然不願意讓爸比抱,哭著一定要我,只好先抱他走了一陣子,隨著人潮到會場參觀了一些恐龍,連拍照身旁都有一大群的路人當背景,只有匆匆跟幾隻恐龍合影而已。

 

DSC_5826.JPG身後是厚角龍,花色都剛好跟繪本上的一模一樣

 

DSC_5827.JPGDSC_5830.JPG每隻恐龍前面都有人排隊等著拍照,連拍照都得折騰一番

 

DSC_5831.JPG真實比例的恐龍就在身後,天空還飄著一隻恐龍呢

 

會場裡還有一個三層樓高的恐龍溜滑梯,貫子本來想上去玩,但看到排了至少三公尺長的人潮,還是算了,直接進到恐龍的肚子裡走一圈,裡面有影片介紹恐龍滅絕的原因。出來之後,有一樣東西最吸引兩個小孩的目光,就是一個小小山坡,我們接下來就全部待在這裡,陪他們上上下下爬斜坡玩耍,直到六點展覽結束。

這個展覽只到十月十日,如果要來,建議非假日比較好,才能悠閒地欣賞各式各樣的恐龍,也才能好好地玩那三層樓高的溜滑梯。

DSC_5839.JPG爸比牽著孩子們爬坡,這個坡還蠻陡峭的,一不小心可是會滾下去

DSC_5841.JPG坐在坡頂跟恐龍合影

DSC_5842.JPG同樣是坡頂上的恐龍合影照

DSC_5844.JPG後來貫子自願牽著小平上下斜坡走,兩個人玩得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