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偷懶了這麼久,終於進行到旅遊的第二天了!今天早上第一點景點是「蘇丹皇宮」,貫子因為沒睡飽,臉整個臭到不行,尤其爸爸抱著拍照的時候,一直指著要我抱,太陽又烈得很,我們還是匆匆照幾張相之後,就趕快奔回車上吹冷氣了。

皇宮前騎著馬的守衛,每個人都跑到旁邊張到此一遊的合照,貫子指著拿相機的我要我抱


三人在皇宮大門前的合照,旁邊不知是馬來人還是印度人來湊熱鬧

接著到「英雄紀念碑」,導遊先是說要帶我們看終年都不凋謝的蓮花,結果一到目的地,原來是池子裡用錫做成的假蓮花,接著還是頂著大太陽走到紀念碑前拍照,此時的貫子已經是坐在推車上,一副快睡著的臭臉跟我們拍照,到後來我們直接跟幫忙拍照的人說,不用管貫子了,直接拍吧!

貫子居然正好在打呵欠,看他的睡眠有多不足!


接著到達的是高等法院,貫子只對一個小池子有興趣,一直繞著走圈圈,大太陽下我也只能在旁邊陪他囉!


走累了坐在旁邊休息,爸媽趁機跟他來個合照,只是背景根本不知是什麼,只求貫子有看鏡頭就好了


背後是英式火車站,一大片綠色草地讓貫子跑得很開心,但實在太曬了啊!


最後貫子只顧著玩這條鐵鍊,還不願上車呢!實在讓我們不知道小孩在想什麼

接著導遊當然把握時間,帶大家到土產店買東西,還到巧克力工廠買了一大堆巧克力,貫子吃得不亦樂乎,這可是他生平第一次吃巧克力呢!一吃當然又是沒完沒了,手一直指著巧克力的盒子要吃,我們只好趕快買一買,帶離現場。下午的行程是到雲頂高原,坐纜車上山,這一段可辛苦了,要自己拖著行李走到纜車入口,還要推著貫子,跟一堆大陸大、泰國人一起排隊,幸好帶著小孩有特權,可以先到纜車入口坐著等候團員到達,不用跟著人群排隊。坐了整整十五分鐘、長達三公里的纜車到達飯店,還得走上一大段路才到櫃台check in,但人多到我實在呆了,簡直跟菜市場一樣又吵又鬧,我只好帶著貫子坐在椅子上餵他喝果汁,希望他乖乖坐著別讓我拖著行李追著他跑。


貫子第一次坐纜車,覺得有點害怕又好玩


這間First  World Hotel人多到很誇張


果汁一口氣就喝光了,幸好貫子還是乖乖坐我腿上,因為他也累了


房間還算可以,右下角有個小孩已經在忙著開抽屜了

晚餐的自助餐真的很不怎麼樣,我們帶個小孩,沒辦法去看什麼秀,也不能進賭場玩,只好在裡面的商店街逛逛,帶貫子搭手扶梯搭到爽,再到麥當勞吃個蛋捲冰淇淋(居然比台灣貴),就早早回房間弄小孩洗澡休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