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報紙上看到一家新開的餐廳,就在蘆竹鄉離我們不遠,聽說是斥資上億元打造的風車餐廳,決定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!


這間餐廳兩個月前才開幕,聽說假日都是客滿,它的外觀是一個大型風車的形狀,旁邊還有綠油油的草坪,後方停車場旁還做了日式流水造景,光看外表整個氣氛就很佳。



一走進門,內部的裝潢也很棒,看這種座無虛席的狀況,應該是來對了地方!我們的座位在角落,最棒的是讓我看到沙發椅,貫子可以直接在上面坐得很舒服,且座位兩邊都是窗戶,貫子還可以站起來看看外面的景觀,或在沙發背上玩他的小車車,或是兩邊輪流走來走去,這樣就不用擔心他坐不住的問題了。


不過來餐廳最重要的還是食物,不然再硬體設施再好,都不會再有下一次了!翻開菜單,餐點從480元到2000元不等,套餐還要額外加價。我們點了風車特製豬排飯和蕈菇飯,前菜沙拉很普通,值得改進,但南瓜濃湯和麵包就覺得不錯,主菜也有一定的水準,甜點的擺盤很美,東西也很精緻美味,最後再來一杯現榨果汁作為Ending,感覺很滿足,看來這家餐廳下次可以再來光顧囉!


麵包是法國麵包,口感紮實有嚼勁,旁邊的沾醬是普通的奶油沾醬,這點也值得改進


南瓜濃湯盛裝在小巧可愛的圓形碗中,味道香濃可口,有一種特殊的口感,吃完沙拉和麵包再喝到這個湯,總算感覺漸入佳境了


特製風車豬排飯的豬排醃得很入味,口感也很柔軟,嘗起來有一種特殊的風味,值得推薦


蕈菇飯裝飾得很藝術,吃起來也很棒,這道飯主要是為了貫子點的,所以爸爸捨棄了牛排改和貫子吃同一盤


吃飯時忙著在兩個沙發椅之間游走,還不時撒嬌要媽咪抱


不過貫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乖,坐在椅子上玩車車或桌上的湯匙叉子


甜點很精緻,有香濃的奶酪和巧克力蛋糕、果凍,光看就讓人流口水了




看貫子的連環吃甜點,先是嘴巴張得超大,接著就咬住湯匙不放


再來是喝果汁,這些都是他的最愛,一吃就停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