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306.JPG 

自從平平滿六個月後,我們開始試著帶他到處晃,昨天是他第一次上陽明山,表現得還算不錯,這兩天回程坐在安全座椅睡覺也沒有大哭大鬧,看來已經慢慢適應在車上入睡了。

下午三點半抵達陽明山公園,今天睡很飽的貫子,一整路都在車上唱歌說話,到了目的地反而開始沒精神,先是要爸比抱抱,後來吵著要坐平平的推車,結果演變成我們夫妻倆的健身活動,一個抱著快八公斤的平平,一個推著十四點五公斤的貫子散步,上坡時我甚至快推不動貫子,還得爸比一手幫忙推。走了一段路,我們決定帶貫子到魚池,這下子他才願意下推車。

DSC_2260.JPG

這時還勉強走了一小段路,也很配合拍照,接著就吵著要坐推車了

 

 DSC_2266.JPG

難得的全家福自拍照,當然還不奢望平平會看鏡頭

DSC_2269.JPG 

此時貫子已經坐在推車上,爸比只好抱著平平坐高高,他開始玩起爸比的帽子,還吃得津津有味呢!

DSC_2276.JPG DSC_2278.JPG 魚池旁的母子圖DSC_2281.JPG 貫子獨自一人在旁邊看魚也看得很高興

魚池旁有個餐廳,下午四點半了太陽還很大,全家人就進去坐坐,點了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來吃,這下子貫子的精神全來了,連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地拿著空盒子猛挖剩下的「奶昔」,這種甜品他都超愛的。平平在一旁也沒閒著,讓他吃嬰兒米餅過過癮,今天是他第一次把一片餅乾都吃完了,如平常一樣,貫子也吵著要吃,平平的食物他一向來者不拒,看到弟弟吃什麼就說他也要,連無味的米精、蔬菜泥都在吃了,餅乾當然更不會放過,雖然仍舊無味,但他吃得很開心。

DSC_2285.JPG 

冰淇淋都吃完了,還猛舔勺子不停

DSC_2287.JPG

 DSC_2293.JPG DSC_2294.JPG DSC_2297.JPG DSC_2298.JPG DSC_2299.JPG 大家在吃冰淇淋,只能在一旁吃嬰兒米餅的平平,動作愈來愈熟練了

吃完之後帶貫子到花鐘繞圈圈跑個幾圈,就準備回家了。回程時兩個小孩果然在車上睡著,回到家才七點鐘,連晚餐都買好了,從容地把兩個小孩和自己餵飽,再幫他們洗澡、哄他們睡覺,全家十點鐘全躺平了,真是健康的一天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