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468.JPG

 

由於娘家就在附近,貫子從小就常來這個地方,平日的時候人不多,可以騎腳踏車、玩溜滑梯、玩沙或隨意在步道上奔跑,配上寬闊的天空和絕佳的河景,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,所以這個星期天下午我提議來這裡走走,已經很久沒來這裡的爸比欣然同意。

 

車子一駛入通往左岸的路,頓時傻了眼,平常空盪盪的停車地空地現在全堆滿了車,每個停車場都得排隊,而且放眼望去,整個步道、自行車道全都擠滿了人,突然有點兒後悔假日來這裡人擠人,不過既然人都到了,還是硬著頭皮找車位吧,正巧有個空地開放停車,我們幸運地找了個好位置將車停妥,再走一小段路到岸邊,且立刻通知外婆和阿姨前來會合。

 

貫子一來到岸邊的草地上就開心了起來,前前後後不斷奔跑,跑過癮了才繼續往前走,接著看到一群小朋友蹲在岸邊玩沙,開始吵著要下去玩,雖然沒帶挖沙工具,孩子光憑一雙手揉搓沙粒就足夠樂不思蜀了,貫子就一個人蹲在沙岸邊玩了起來,水和沙子真是大自然賜給小朋友們的最佳玩具,百玩不厭。

 

 DSC_3492.JPG蹲在原地徒手挖沙也很好玩

 DSC_3495.JPG把沙子拿起來向天空灑

DSC_3471.JPG無聊的平平只能坐在推車上吹風兼啃嬰兒米餅

 

玩了一會兒外婆和阿姨來了,外婆忙著抱平平,阿姨則陪他繼續蹲著玩沙,這沙岸就停留了至少一個小時,直到天色漸暗,一夥人漫步到岸邊的小吃店吃了簡單的晚餐,再買了兩大袋三姐妹雙胞胎,才心滿意足地回家。左岸離家也算近,實在應該趁天氣好的時候常帶小孩來玩玩。

 

DSC_3500.JPG外婆和阿姨一來就先來逗平平玩

DSC_3502.JPG外婆和阿姨幫忙陪貫子,我們請路人甲幫忙拍合照,難得只有平平和爸比媽咪比鏡

DSC_3506.JPG平平也很愛坐高高,每次都笑得超開心

DSC_3514.JPG 八里左岸邊的漁船,天色漸暗,對岸淡水的燈光也顯得明亮了起來

DSC_3520.JPG假日夜晚擁擠的左岸街道,兩旁都是小吃店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