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850.JPG DSC_5883.JPG

貫子的叔叔一家人從美國來台,難得全家人都到齊了,今天,我們來到位於新店市郊的布佬廚房(http://www.brucekitchen.com.tw/)聚餐,貫子也可以見見幾年沒見、大他近一歲的堂哥Jeremy。

這是家頗負盛名的蔬食餐廳,從餐廳兩旁小小的道路停滿用餐客人的車,餐廳內座無虛席的情況,就可以知道它的料理必定不凡,其實,父親節的時候我們已經來過一次,當時對它的西式餐點就感到驚艷不已,價格也算親民,可惜大家忙著品嚐美食,沒有為食物留下影像。

DSC01426.JPG 990808爺爺、奶奶、兩個叔叔攝於布佬廚房,父親節

 

席間,Jeremy哥哥拿出時下最流行的戰鬥陀螺,兩個小孩很快就玩在一起,他們的氣質相近,相處得相當平和,沒有發生玩具不給玩或搶來搶去的情況,加上四、五歲的小孩童言童語的對話,聽來實在有趣。小平則完全屬於局外人,吃飽了就一直吵著穿哥哥的tomica新鞋,小叔叔抱著他去看店家飼養在庭外的鴨子,爸比和我流輪牽著他到外頭走走。餐聚結束後,三個小孩繼續坐在門口聊天玩耍,有伴去哪兒都好。

DSC_5872.JPG Jeremy教貫子怎麼玩,貫子很快就學會了

DSC_5861.JPG三個人擠在一起坐

DSC_5849.JPG餐廳內部一景

DSC_5855.JPG兩個小孩搶著坐我旁邊,餐點還沒來先合照一張

DSC_5862.JPGDSC_5863.JPG店家養了兩隻鴨子在庭院,叔叔陪兩個小孩看得很專心

DSC_5864.JPG三個人合照

DSC_5871.JPG全家合照

DSC_5873.JPG餐廳門口旁有一整面透明玻璃,可以清楚看到現烤披薩的製作過程,對了,這裡的披薩也相當美味

DSC_5874.JPG陪小平在門口上下石階走來走去

 DSC_5876.JPGDSC_5879.JPG  DSC_5881.JPG三個人坐在台階上men's talk

 

吃完飯,奶奶建議到附近的二叭子植物園走走。(http://travel.mtaipei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1890)

這裡算是安坑的一塊瑰寶,有露營場、烤肉區,和各種花草樹木,第一站走到滿是小石子舖滿的營火場,孩子們蹲下來撿石子玩耍,大人們則在一旁的販賣部買台電冰棒消暑,叔叔們還喝起了咖啡,也算是另一種下午茶的感覺。園區不大,光是下坡路段就夠孩子們興奮的,貫子和Jeremy比賽跑步,小平雖然勉強被牽著走,但也像野馬一樣想奔出去和哥哥們一起奔跑。飯後呼吸到戶外的新鮮空氣,孩子們也伸展了筋骨,一行人才回到爺爺奶奶家繼續聊聊天,孩子們玩玩具,度過愉快假日家庭生活。

DSC_5884.JPGDSC_5888-1.JPG到此一遊的大合照 DSC_5891.JPG從山上往市區看的景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