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護士把平平推來讓我餵奶,親餵之後,又要實施我的奶嘴作戰計劃,讓他自己練習睡覺,要不然就是只能吸安撫奶嘴。

這次他只哭鬧了半個多小時,哭到連護士都進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當時他剛吐完奶,吐了第二次,在我每次抱起他的時候他就給我來一吐,我正要幫他把包巾包好,也正開始覺得心煩時,護士及時出現,接手把平平包好,抱著他餵安撫奶嘴,還說他比較沒安全感,常要人家抱,接著就把他放回小床上,用半趴臥的姿勢讓他繼續吸奶嘴,平平居然就這麼睡了!

怪,是護士比較會弄嬰兒嗎?還是嬰兒真的只會欺負媽媽?

看著他哭,昨天還在不捨的天人交戰,今天突然變得很理智,看來只有我的堅持,才能邁向成功的第一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