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831.JPG 

現在流行復古照嗎?這張貫子的照片怎麼故意弄得舊舊的?

看過貫子的人都不會懷疑,照片裡的人就是他,但謎底一揭曉,原來照片的主角是貫子爸比的時候,所有人不得不發出一陣讚嘆:「簡直跟貫子一模一樣!」

比照一下貫子的照片,不愧是父子:

DSC_3314.JPG

那張舊照片是有次回婆家不小心翻出來的,連老公都不記得自己小時候長這樣。其實不用看照片,從小貫子只要一帶出門,看到的人都會說跟爸爸長得很像,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反倒是老公自己不太認為,覺得貫子應該也有些地方像媽媽吧?照片一出爐,完全不用辯解,連我們看了照片都覺得太奇妙了。我在想,將來貫子或平平結婚生子,兒子如果長得跟他們小時候這麼像,當阿媽的我,應該會覺得時光倒流,就像回到他們小時候一樣。

DSC_2855.JPG 

如果兒時照片能這麼像,那這張應該就是貫子七歲的「未來照」,等著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uk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